后勤要闻
广州大学城管委会蔡承远副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周柳莎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

415日下午,广州大学城管委会蔡承远副主任带队到我校进行专题走访。走访过程中,蔡主任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外籍人员管控和服务工作的最新精神,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外籍(重点是非洲籍)留学人员的管控和服务工作进行研究和讨论。

学校后勤校产管理、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向蔡主任介绍了我校目前留学人员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共有非洲籍留学人员34名,其中已返回原籍国家的23名,目前留校的11名,其中番禺校区4名;学校已经对留校的非洲籍留学人员进行隔离和检测,并按照省、市要求进行管控和服务。我校对留学生的管理工作得到了蔡主任认可,认为我校对留学人员底数清晰、处置有效。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