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学校大门两侧大木棉树移植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周柳莎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

学校二期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二期原址树木葱茏,多棵大木棉树有几十年的树龄,在市场上根本无法采购。为努力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造绿色校园,为学校教科研更上台阶、为全体师生创造更舒适工作生活环境,学校决定将部分大木棉树移栽至番禺校区大门两侧。

由于木棉树体量巨大,运输难度高,后勤部门相关人员不遗余力,通过前期周密细致地查勘和计划,前后历经十天时间,于426日将六颗大型木棉树在学校大门两侧栽种完成,学校党委书记冉丕鑫同志、副校长方灿辉亲临移栽现场观摩指挥。今后,后勤将加强对大木棉树的保养维护,期待树木健康成长枝繁叶茂,为广医学子遮阴送凉。

91f9f3e2c7a5240b2f974e759a74199

种树3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