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校产管理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返校前核酸检测
编辑:周柳莎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

根据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广州市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穗防控办〔202057号)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返校前7日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后勤校产管理处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委托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对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含编制内和编制外人员、以及其他在校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2020430日,检测工作在越秀校区和番禺校区分别进行,越秀校区检测点设在10号楼一楼中庭,番禺校区检测点设在A栋教学楼架空层,医务室工作人员协助在核酸检测点维护秩序。各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教职员工有序完成核酸检测,为学校师生返校复学工作做好切实保障。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