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学子回家――越秀校区顺利迎来第一批同学返校
编辑:周柳莎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

511日,越秀校区迎来了第一批返校的同学。为了加强防疫工作的效果,提高同学返校的安全性,越秀校区在领导的指导下,经过开学前的演练及各项筹备,安全顺利迎接第一批同学返校。

1:检查现场

 

    进校流程:体温检测—行李消毒—院系报到—专业流行病学筛查—核酸检测—更换口罩—领取爱心大礼包—回宿舍等流程,严格保障学校师生的安全。


2:校门口检测点

 

3:行李消毒点


4:院系报到处-流行病学筛查-核酸检测点

5:爱心大礼包

6:为返校学生送餐

 下午1500,广州市副市长王东莅临越秀校区指导工作,在王新华校长、方灿辉副校长、后勤校产管理处张少生处长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检查了每一个流程办理点,对学校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反复强调要继续抓好返校后的防疫工作不放松,确保防疫工作取得最终的全面胜利。

7:副市长王东视察工作

  经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检测,511日返校学生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