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我校师生返校工作接受大学城卫监及疾控部门督导检查
编辑:周柳莎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

2020512日上午,番禺区大学城卫监所罗永康所长、黄富国副所长以及大学城疾控中心一行到我校番禺校区就师生返校各项相关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后勤校产管理处张少生处长、罗玲副处长、邓煜辉副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督查人员分成两组分别对我校番禺校区医务室的预检分诊流程、学生宿舍的抽疏安排及卫生状况、健康管理区域的布局与工作流程、以及食堂的就餐流程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实地查看校园防疫保障等工作。督查组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就完善医务室功能分区、加强学生宿舍通风及下水道清洁消毒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疾控中心同时对学生宿舍的蚊媒密度进行抽样检查。

后勤校产管理处领导感谢督查组的莅临指导,表示将对督查组提出的专业意见和建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