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后勤校产管理处关于番禺校区大门西侧围墙围蔽整改施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近期番禺区有关部门在进行我校番禺新校区一期周边市政道路施工时,发现由市代建局(原市重点办)负责建设的新校区一期校门西侧部分围墙未按用地规划红线进行建设,进入了市政道路规划红线,要求我校尽快完成围墙整改。经学校、市代建局及番禺区有关部门多次核实和沟通协调,番禺区有关部门同意承担围墙整改和恢复的工作。为不影响学校正常运行,现将围蔽施工范围及时间通告如下:
一、围蔽施工范围为番禺校区大门西侧约200m范围的现状围墙,挖除并重新修复约140m的围墙,具体见附件。
二、围蔽施工时间需配合周边道路的建设分步进行,计划于2018630日前完成整改施工。
专此通告。
 
附件:番禺校区大门西侧需整改施工示意图
 
 
                            
   后勤校产管理处
 2018126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