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州医科大学关于对学校9台电梯处置进行公示的通告
编辑:周柳莎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市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办法〉的通知》(穗财规字〔20175号)第三十条、第(四)款要求,现将学校内申请报废的相关资产在学校后勤校产管理处的网站予以公示(详见清单)。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学校后勤校产管理处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或者电子邮件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一、公示时间:
  2019527日至531日(5个工作日)
  二、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地址、人员、电话、电子邮件
  广州医科大学,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邮政编码511436

联系人:赵老师 37103118(资产管理科),电子邮箱:zhaojianauto@126.com

附件:公示清单

             广州医科大学后勤校产管理处

    2019524

附件下载
  • 公示清单.docx    已下载
  •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