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规范我校印刷服务采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
 
学校各部门:
根据审计报告要求,需要规范印刷服务管理,结合《广州市财政局关于我市20172018年度办公家具、印刷项目协议供应名单有关采购事宜通知》(穗财采〔201757)文的精神,印刷服务必须在广州市指定的154个协议供应商中采购。
现将20172018年度《印刷服务采购协议供应商一览表》转发给各部门,自通知之日起,请需要采购印刷服务(无论何种经费来源,单次印刷费用5万元以下)的部门在上述一览表中任选供应商进行印刷,不得从除指定的154个协议供应商以外的其他供应商采购印刷服务。单次印刷费用5万元以上的印刷服务,须与采购中心联系。请各部门严格按照通知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
1、《广州市财政局关于我市20172018年度政府采购协议供应项目有关采购事宜通知》(穗财采〔201757)
2、《印刷服务采购协议供应商一览表》

 
采购中心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37103133
广州医科大学后勤校产管理处
                                                          201866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