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

根据学校组织部、后勤党总支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结合第二支部工作实际,于31314日两日,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扎实地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学校组织部对民主评议的要求,并对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支部制定了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时间表。召开了第二支部支委会议,要求支委成员要积极深入到群众中去,了解、听取群众意见,深入与党员谈心。将民主评议党员的总体要求发给每位党员学习,通过学习明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并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的文字资料发给每位党员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重点学习搞清“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让全体党员充分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工作上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集中谈问题、找差距。支部书记向党员通报了支部查摆存在的问题供党员评议。党员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重点查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大家能勇于剖析自己的不足,党员们也能大胆帮助别人指出存在问题。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投身实践、创先争优的热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各位党员表示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进取,乐于奉献,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查找出不足,并制定整改措施。党员们都承诺,对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都会认真积极地进行整改。将不断提高素质,更好地发挥作用。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统一制作的表格,对支部党员进行评议。党支部根据党员平时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定,确定了每个党员的评议等级。
后勤校产党总支书记李健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