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后勤党总支二支部开展“走进新造敬老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
 
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延续后勤党总支部2017年开展的“关爱老人,奉献爱心”——走进新造敬老院服务活动。2018524日,第二支部书记凌健强带领本支部党员陈杰生和沈柳妹前往新造敬老院,对本支部结对帮扶的四位老人进行慰问。他们耐心为老人讲解医学小知识,告诉老人如需了解更多的医学常识或需要医疗帮助可以随时联系他们,并向老人赠送了爱心牛奶。
离开敬老院前,凌书记主动与敬老院郑院长沟通如何让“关爱老人,奉献爱心”这个活动做得更贴心,更有意义。他提议邀请敬老院老人们到广州医科大学参观,让老人感受大学的勃勃生机。郑院长认为这是一个富有意义的活动,将尽快提上日程。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