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后勤党总支第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编辑:甘露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

1111日,中共广州医科大学后勤总支部第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州起义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悼念为了实现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先烈丰功伟绩,缅怀英雄事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广州起义纪念馆是为纪念19271211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农兵武装起义,以广州苏维埃政府——广州公社旧址为馆址建立的纪念性博物馆。 广州起义是指19271211日中国共产党人张太雷在广州领导工人、农民和革命士兵举行的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武装起义,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继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之后,对国民党反动派的又一次英勇反击,是在城市建立苏维埃政权的大胆尝试。广州起义虽然失败,但它与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一起,成为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创建人民军队的伟大开端。

第四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观了广州起义纪念馆,深切悼念为了实现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学习他们为了理想信念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并在纪念馆大院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开创后勤服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